經過了一番混戰的迎新宿營~再來就是認親大會啦

18:30到了科學一館二樓...已經人山人海~快把科一館給擠爆了@@"
不過能像這樣看到應數各級的齊聚一堂也是很難得的
認親大會對我來說只是個名稱而已~因為我的直屬學長姐我早就認識了XD
相信許多98的跟學長姐們應該也混的很熟了
所以一到會場~根本就是搶食物大會
看到學長姐們精心幫大家準備的晚餐~叫人垂涎三尺阿

在此同時~我也跟我的"導師"~白啟光老師打個招呼~老師很親切的問我一切是否習慣
不過因為我沒上她的微積分~平常也不太有機會碰面~感覺還是不怎麼熟^^"

在大家很神速的把餐桌掃光後~接著上場的是短劇表演~
建建"搏命"演出(注意:這不是誇示法喔@@)
蠻搞笑的~把一些人的特色演的淋漓盡致

然後是團康活動~
支援前線~連衛生紙都出籠了~"~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遊戲~繞棍子轉三圈再跑到一個橫桿前...下腰?!(是這樣講的嗎?)
最後的兩人三腳~完全看兩個人彼此間的默契
只不過後來演變成很奇怪的互相陷害大會...
根本就是被推出去玩的= =+

好啦~接近尾聲...熱熱鬧鬧的認親大會~我又多認識了幾個人XD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聊得很開心~當然還是要感謝學長姐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