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壘隊長段猴子提出星期四晚上環校路跑的建議
雖然明天要期中考~但還是去運動一下吧
晚上七點~我在綜合球館前面等集合
看到傅老師正準備離開~打了個招呼
還遇到凱撒~真是好久不見^^
結果最後也只等到了段猴子
這是系壘隊長跟系羽隊長的集訓嗎? XD"
既來之則安之~就算只有兩個人也是要跑
當然猴子跑得比我快多了
還幫我測時間~在此感謝
今天我跑了11分50秒~有比上次進步唷
覺得自己還是蠻虛的~跑完整張臉都紅通通
雖然跑的時候很喘.很累~也一度想放棄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跑)
但是跑完之後覺得通體舒暢呀
也有一種"我還是把它跑完了"的成就感
這時我就想到
為什麼專家建議減肥者可以找伴一起運動
因為當自己一個人想偷懶的時候
還有夥伴可以一起督促~互相鼓勵
要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啊!
希望自己能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