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完微積分~先到科一練應數營的早操
複習了之前的一些動作~也編了新的
不過要記得的動作實在不少~"~
本來預定六點在科一館二樓舉行餃子大會
因故延遲到六點四十大家才正式開始
大家以迎新宿營的編組共分四桌:
活動.場器.生輔.美宣
四位頭頭則隨機分組
其中總召美女跟執秘小太
編到了我們這一組
我們拿到了餃子皮跟韭菜餡
老實說在我記憶中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包餃子吧:p
沒想到大部分的人好像也都不太會
大家就將就點~邊包邊學
一開始我夾太多餡~皮黏不起來
後來慢慢比較知道如何拿捏份量了
還要在皮邊緣塗點水才好黏
由於沒啥經驗~大家一致認為
等一下丟進鍋子裡就會"水餃朵朵開"
能不能吃都是個問題勒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奮戰
水終於滾了~我們的自製水餃出爐囉
出乎意料的:水餃"們"都還蠻漂亮的耶\^o^/
味道也不賴唷~真是讓自己信心大增XDDD
而且還有麵皮夾烤鴨可以享用
仙草蜜.梅子綠茶.百香綠茶...
到後來反而是水餃太多大家都吃不完了@@

歡樂的餃子大會結束
我們要進行99級迎新宿營的零籌全員大會
各組分別報告進度~還有選填活動志願
終於告一段落~沒想到還有班會XD"
主要是討論暑假的班遊
初步決定三天兩夜的[宜蘭~花東之旅]
我是覺得要從宜蘭玩到花東
三天兩夜好像不太夠Orz
不過既然是大家的決議那就少數服從多數吧

回到宿舍洗個澡~還得洗牛仔褲
因為會褪色的關係
不行跟其他衣服一起放洗衣機洗
只好用手洗了
不過質料硬的牛仔褲還真不好洗阿
開始佩服以前的人們...沒有洗衣機的日子
洗完慶幸的是~還好我用手洗
因為它褪色嚴重到我指甲都有一點藍藍的了-.-

明天還得考全民英檢哩...
我猜我是註定要修進修英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