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5/26)晚上坐竹客回台北
到南勢角捷運站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回家的途中
看到消防局旁邊的豆漿店
正在周年慶大特價耶!!!
一杯豆漿只要五元喔
父巴說:去給它買個四杯好了
當下就將機車騎到店門口
但又立刻懊惱的說:唉呀我沒帶錢
(因為他是出來接我的嘛:p)
幸好我身上還有不少零錢
不至於連二十元都付不出來
所以我們父女倆高高興興的
帶著四杯冰豆漿回家了
這豆漿可稱"物美價廉"
還蠻香濃的喔^^

隔天早上~女馬帶我去戶政事務所
領我那遲來的新身分證|||b
大家平常事務繁忙
全都擠到假日才來辦
光是排隊就等了二十分鐘
好不容易才殺出重圍
拿到我的新身分證

然後我開車載著一家人到深坑去XD
午餐就在"三叔公"享用美食囉
我們點了:
桂竹筍.鐵板鮮蚵.蔥爆牛肉.麻辣臭豆腐
地瓜葉.鹽酥溪蝦.兩份炒麵.葡萄汁一瓶
份量也不算少~吃完大家都大呼過癮

接著又到隔壁的"阿珠芋圓"吃刨冰
我是芋圓加仙草跟綠豆
女且是芋圓加珍珠跟仙草
父巴跟女馬合叫一碗芋圓加杏仁跟珍珠的
四個人吃得不亦樂乎~旁邊還有剛煮好的布丁
那濃濃的布丁香味讓人真想偷嚐一口呢

既然來了深坑~我們當然要到"雪子"光顧囉
只見攤子前面人潮眾多~果然名不虛傳
除了我們自己要吃的~加上要送人的
一共買了十個花生粽.二十個北部粽
我們就決定提前過端午~以此當晚餐
後來還買了一罐杏仁茶~不過我沒想到那麼貴@@"
路邊有不少賣"草仔粿"的小販
我向一個阿伯買了五個~才五十元呢
回家前順便送了六個北部粽給叔叔

晚上為了要將電腦送還給叔叔~我們一家人又出門了
任務完成~車開到碧潭~晃一圈就走了QQ
接著往台北開去~沿途經過101
然後到了內湖美麗華~摩天輪還是一樣亮麗
最終到了陽明山~上山後竟是一片寂靜
在沒有路燈的地方還陰森的有些可佈
原來觀光區還是要有人氣襯托的~"~
在拍了幾張夜景之後我們打道回府
結束了"四處奔波"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