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下系羽隊長後的首次隊聚
自然得由我負責主辦囉
這時我才知道
要籌劃一次聚會總是不容易的
一開始的po版詢問大家
選定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挑哪家店當做隊聚地點
有誰有車可以載人
都得一一確認

到了星期二晚上
大家在北大門集合
人都到齊就出發了
地點是忠孝路上的祿鼎記
總共是11人:
我~student~欣穎~琬婷~思瑋
建建~宏斌~力嘉~小豪
皜文學長跟柏澍學長
這次隊聚大四的學長都沒能參加
其實我覺得挺可惜的
不過部分原因是店裡沒有素食鍋
我們的蔡大就沒辦法來了
真是抱歉啊Q_Q

除了肉類是以盤數計價
其它火鍋料是一個人120元吃到飽的
例如鴨血.豆腐.獅子頭.青菜.各式餃類...etc.
當然也分麻辣鍋跟白鍋
老闆娘說白鍋是以大骨湯做湯頭
於是我點了鴛鴦鍋
等湯都開始煮了才發現...
沒幾個人吃辣~囧興~
缺點是店裡飲料蠻貴的
一瓶60元起跳= =+
不過至少是"酒足飯飽"了

吃完我們又到東南街的阿忠冰店
大家(其實好像只剩四個人了:p)邊吃邊聊
店裡最著名的特色是"鳳梨糖水"
我點的是綠豆米苔目
除此之外還吃到紅豆牛奶冰>w<
口味都不錯~難怪那麼有名
吃完真是回味無窮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