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最辛苦的大概是火球吧
因為我的右手肘本來就有受傷
還要拿著童軍繩把兩個水瓶甩呀甩的
而且表演用的火球不好做
要自己拿鐵絲網跟鐵絲"一針一線"縫製
不但費力~一不小心還會劃傷手
填塞木炭更令人灰頭土臉
有賴98參與火球表演的男生幫忙~還有TED跟隆穎
依人也幫了我好大一個忙~非常感謝
看別人表演跟自己下場訓練真的差很多
當初就是覺得甩火球應該很好玩
才會選了這個活動
既然是自己選的就盡全力做到最好吧
在這裡我要謝謝很多人
努力不懈的教我火球的各種動作
尤其在我反應遲鈍的情況下
還是不厭其煩的一再詳細說明
Ex: TED~隆穎~小金~依人~小豪...
最後勉勉強強算是把動作都學完了
但距離表演還有一段距離啊
(結果正式上場果然還是掉兩三次~"~)

我本來以為早操是最簡單的
可是真正練以後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想三首歌的動作就快把我們頭腦榨乾啦
而且要把動作全都背起來配合音樂
細節的地方每個人都要講好怎麼做
後來還必須改成左右相反的動作
動作熟練之餘別忘了面帶微笑喔

還有舞組~土風舞多虧小鬼
特地向她以前的老師學習
然後再來教我們~動作也是一修再修
最後大家好不容易能有個樣子
雙人舞的部份~97的學長姐們盡心盡力
就是希望我們能做到最好
舞步的某些動作有時候我做的怪怪的
他們就教到我會為止(至少比較沒那麼怪啦)
也要感謝思瑋~在雙人舞的部份
跟我一起努力~幫我順教學的詞
當小隊員說覺得我跳的很好時
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呀~一切的辛苦都值得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