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不該
在星期五晚上回家的
我這學期星期五下午都沒課
不過上星期五跑去看球
後來搞到19:30才從女二出發
到客運站約八點

我到的時候
有一班往台中的車
(還好有問一下~差點就坐上去了:p)
售票小姐說
到台北的你就在這邊等就好了
可是明明以前竹客都超多人
我旁邊有一長串人龍
我問其中一人:你們是排什麼的
他回答:亞聯
奇怪~亞聯啥時變那麼熱門啦?!
是有什麼特大優惠價嗎?@@
算了不管了~我排我的竹客

過了15分鐘
我後面陸陸續續有人來排隊
等到車來時也不少人在等了
司機慢慢倒車~停妥
很悠閒的走下階梯
很酷的伸出他的食指
比出一個1
哇哩勒...會不會太誇張
只有一個位置唷
不過很賽的是
我就是那個排第一的>w<
在眾人哀怨的目光護送之下
我就這樣上車了...
上車前還跟旁邊排亞聯的
兩個99級學弟說掰掰XD

不過路途中還是有點小塞
而且那司機開得很猛
常常需要大踩剎車
害我都有點想吐了~"~
在台北捷運上
看到一堆紅衣人
他們還真是熱血阿=w=

---
昨天就要po了...可是系統在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