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的教育心理學
老師是個算年輕的女性
剛從國外拿到博士學位回國
這是她第一次教這門課
上課方式活潑有趣
講解不忘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
甚至犧牲色相博君一笑

可能跟曾經帶過特教班有關
我覺得她一點都沒有博士的架子
上課的時候很有耐心的講解
重點是她很謙虛
時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
我哪裡講得不好你們要告訴我喔
有幾次我針對課本的內容向老師提問
她脫口而出:哇!你好認真喔
我當然是覺得很開心啦
接著她又說:
像你這樣很好
我才知道你們的問題在哪

有一次我問了一個問題
可能她在國外待久了
中文解釋不太出來
我就用我自己的方式解釋一次
問她對不對
結果她很激動的說:
對對對對!就是這樣
而且還要我向大家說明=口=
因為她說其他人也有同樣的疑問
藉由學生的思維述說才能教學相長

總之"教心"我上得蠻開心的
說不定我以後會走上跟春風一樣的路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