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任系主任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以上兩句為火星人語錄)

我剛傍晚時正準備離開科一
有一個看起來猶豫不決的中年男子
走近我問:
請問你是應數系的學生嗎?
我點點頭說:是啊
他繼續問:
請問你們系上是不是有一位石教授?
我說:嗯對啊
男子:他的辦公室在哪呀?
我:我可以帶你去
男子:是在三樓嗎?
我:嗯
男子:可是我剛剛去過沒看到耶
我:喔~因為他的辦公室...在角落
我:你是要找石至文教授嗎?
男子:喔不是!我要幫朋友拿東西
我:總之是石至文教授吧?
男子:嗯對
(帶他上樓走到最邊間)
(可是裡面好像是暗的)
我:就是這裡
男子:喔~~~謝謝你喔
我:不用客氣

—————感想分隔線—————

1.其實我說出:我可以帶你去的時候
腦中閃過被綁架的社會事件
不過我想說在自己系館
而且又還不到晚上
應該還...好吧

2.我在問他是不是要找石至文教授時
他說不是~是要拿東西
那時候我心裡OS:
那還不就是要找他嗎= =
不過在我抵達他辦公室門前時
恍然大悟
如果是要拿東西去
塞在門縫下或信箱裡
即使教授不在也能達到目的
也可以不算找他了^^"

3.這名男子應該不太會是莽撞之人
因為我看他走到二樓又走掉
大概是自己去找了一遍
等到再回二樓時
也是躊躇一下才問我

4.幸好我曾經去過
石教授的辦公室
才能一下子就幫到他的忙

5.助人為快樂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