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早上出門後
因為B是程設課
要往工三走去
在活動中心跟圖書館之間的岔路口
有一名年約20歲的青年
一臉遲疑的靠近我:可以跟你問一下嗎?
我心裡os:你問啊
嘴巴好像是說:什麼?
青年:請問一棟...浩然圖書館在哪裡?
我啞然失笑
伸出左手一比:這就是啊
他還疑惑狀:哦?所以這棟就是喔
我:嗯
p.s
最近還真常被問路@@
p.s2
被他一問
害我失神
錯過岔路口轉彎的機會
還繞了一點路才走到工三XD"

下午要坐車回台北
經過九舍前看到大刁~小金~小賢~hippo
等我坐上車後五分鐘
門正關到一半
只見大刁匆匆跑來
但司機無情的把門關上...
因為已經客滿XD"
想當然爾
大刁臉上出現了懊惱失望的神情^^"

當我回到台北
搭上捷運
因為我的目的地是終點站
中途上來一名服裝頗露之女子
穿了一件黑色蕾絲襯衣
外罩一件白色小外套
因為她身材豐腴
明顯可見一道溝=口=
重點是...
她明明看起來就是
超過四十的歐巴桑
當然不是說超過四十不能穿那樣
可是在她身上很不搭:p
而且她的神情一整個就是自傲
連走進車廂坐下來
頭都要甩一下
接手機也是
一副狗眼看人低貌
真是一個看了就令人作嘔的
十足歐巴桑ˋ ˊ

就因為以上種種情況
讓我想起了以前讀過的課文
梁實秋先生的<臉譜>
裡面有一段話:
{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好的遊戲:
早起出門,留心觀察眼前活動的臉,
看看其中有多少類型,有幾張使你看了一眼之後還想再看?
}
真是一點不錯
看來要小心的為自己的臉孔負責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