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麻將ㄉㄉ考上博士班
他很慷慨的訂了
拿坡里比薩n盒+炸雞2桶(的樣子)
昨天中午在SA310擺攤

由於要上高微演習的緣故
每週三都要趕到二餐買便當
窩在小小的SA212解決一頓
而我昨天很榮幸的
趕搭上這班請客列車
所以我的午餐就是pizza
跟之前比起來真是幸福啊~*^^*
總之要感謝他的招待

當我到的時候
聽到有人說
"哇!阿給吃了四片耶~好強"
原來學長肚量也蠻大的XD
有沒有人想猜我吃了多少?
我吃了一塊炸雞+X片比薩...

於是當我上完歐洲文化導論
走進一餐
已經排了自助餐的隊伍
又退出來
其實我那時候還一點都不餓XD
與烏龜三人組錯身而過
走出來的時候
她們驚呼: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
我回答:因為我還不餓~沒買東西
瑪莉:你真的吃好少喔!!!
此刻的我在心裡偷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