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
我星期五早上AB有課
也就是孟瑛如老師所開的特殊教育導論
一樣大推!!!

雖然老師第一堂課就遲到十分鐘以上
讓我頗有微詞
不過課堂的趣味程度
讓我幾乎忘記她遲到的這件事
尤其值得讚賞的是
我真的很少遇到
女老師持續課堂熱絡又完全不碰觸禁忌話題的

提到關於電腦使用和網路成癮
老師說現在的小孩子
跟從前是完全不同

像我們這一代的
如果父母假日要攜家帶眷出去玩
一定樂得手舞足蹈

可是呢
她帶小朋友去加拿大
居然是因為成績退步太多的關係...
小退步在國內玩
大退步就去國外旅行= =+

她同事還問她說:
欸!為什麼妳家小孩那麼乖
不但跟你們出去玩還幫忙提行李啊?
因為這是懲罰啊...

如果小朋友再多問一句:
哪裡有網路啊 哪裡有網路啊 哪裡有網路啊 哪裡有網路啊 哪裡有網路啊
就增加旅遊天數
據說這是因為只要一天不上網
她家小朋友在楓之谷的地位
就從堡主瞬間跌到奴隸=w=

我心裡OS:
老師~他去玩得那麼不甘願...讓給我好啦!何必浪費呢XD
難怪這社會越來越多阿宅  ╮( ̄ˇ ̄)╭

既然是特教
講到關鍵處
老師總是要舉個例讓大家容易明白

她說:
像那個郭靖可能就是有學障啊、黃蓉資優生代表李莫愁情緒障礙
小龍女自閉症周伯通則是成年過動
相信看過金庸小說的人
應該都能心領神會XD

諸如此類
更精采的內容還在後頭,別轉台喔!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