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杏雯姐要我幫忙(先掃過一遍再)拖地
印象中我好像沒在管院拖過地
頂多掃地(通常都會被說早上掃過,所以不用了)

接著是幼馨姐要我跑公文
不過到校長室就被迫停止了
因為主管都在開校務會議

回來之後幫珍珍姐 key 一份文件
似乎是關於教授升等的評鑑
寫得真是不留情面-.-
以上都是很一般的工讀事項

後來才是重頭戲
珍珍姐先問我
會不會把掃描的圖片(內含文字)轉成 Word 的文字(可供修改)
我說這樣我不會
但我可以把圖片弄進 Word
不就複製貼上嗎XD

那個掃描檔有點大
第一次還貼不過去
嚇我一跳
幸好再重來一次就OK
成功之後她很高興
因為這樣就省去“key 那整段文字”的一大把時間

沒多久她又叫我
這次是問:能不能把A+的加號放到右上角
我就按給她看
於是她就疑惑的問我:妳怎麼都找得到啊?
我笑答:之前有人教過我

最後她拿一張紙來
問我看不看得懂某幾個字(有點潦草)

首先是“揮灑”
那位老師要寫撒也不像
因為他把偏旁寫成三點水...|||

還有一個字
珍珍姐看半天
我唸出:〝教〞研工作者(或許是修學程走火入魔,所以迅速看出)
珍珍姐用指頭彈出個響聲:好!真是個聰明小孩

---
林松山教授說過:聽演講最重要是開頭跟結尾
所以本篇重點在於...(請各位看倌自行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