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很健康的享用燻雞三明治&燕麥牛奶

悠哉的去上機率論
許元春送我們的新年禮物是作業九不用繳交=ˇ=
再加:提早十分鐘下課。

午餐則是平實的二餐三樓

難得超時的高微演習

13:35拿到預購的烤布丁

提著大包小包(包括謎樣的蔡大球衣?)趕往管理學院工讀
珍珍姐獨撐場面的院辦公室顯得有些冷清

回寢室放下沉重負擔
向體育館邁進
真是好久沒到那樣的場合

我抵達的正是時候
替貓頭省下了紀錄表教學時間
看著系排的球員們相互對練
突然一股懷念的傷感湧上
畢竟時光是無法倒流啊!

幫阿翔買好點心(布丁麵包+舞鶴奶茶)
回體育館交差

還有一個哇沙米鮭魚御飯糰
隨身帶到D棚
等人下班
載陳子鴻至阿羅哈搭車(回高雄啦)XD

我繼續騎著機車
眼見清大客運站〝滿坑滿谷〞的人潮
並不是誇飾法
我從大一到現在沒看過那麼多人同時在那裡排隊等客運ˊˋ

平時的長條人龍成為四五倍寬
而且都擠到清大後門了
等紅燈時,還遇到點點和喇叭利過我面前的馬路XD

經過馬偕醫院旁的加油站
給他賺新台幣50元
趁綠燈時趕緊迴轉

約莫五分鐘後
O'Life原來茶棧-麥香拿鐵入手
進攻山東饅頭店
買鮮肉包(16.-)、竹筍包(16.-)、全麥饅頭(10.-)
準備回寢室大快朵頤

踏出D棚看見岳君、BLUE、沛鐸等人
似乎是要去花花住處煮火鍋

果然如栗子所言
包子料多實在又便宜
可惜肉汁過油、竹筍的黑胡椒稍嫌多
吃完三個已經頗飽

在這眾人皆睡...喔不是
滿城歡樂的跨年夜
我還得去上智慧財產權法的課= =|||
幸好有外國教授來演講
九點就提早下課啦

跟思瑋、小關本想嚐鮮(在我上課時間打來,臨時約的XD)
騎車到海宴門口
人也是溢出來...

於是屈就對面的趣味一下
排隊二十分鐘便輪到我們
但跟兩個(據思瑋說比我還宅的[這什麼形容= =])男生併桌

他們排在我們後面
居然佔據靠走道的位置
我每次拿食材都要繞隔壁桌好大一圈才能出去
\囧/

(中間過程略...我累了)

回到學校正好跨年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