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超人氣兩性作家

星期三晚上七點
於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演講
抱著姑且聽之的想法參與

六點半出發
心想時間該差不多了
到圖書館B1門口
哇!人山人海

依序排隊約十分鐘後
隊伍開始緩慢向前
我發現其實剛剛是尚未開放入場(太早到也沒用,哈)

而進入國際會議廳前
我仍然拿到票券
據說會後可以領取神祕小禮物
(其實原本就知道了啦XD"...這裡先賣個關子)

幸好我有帶小說去(雖然不是女王的書)
打發等待的枯燥

演講開始
主題就是兩性關係
起頭似乎是大略分析男女的想法差異

接著幫所謂的宅男們出意見
糾~竟~該怎麼把妹?
她說相機是必備
再透過「傳照片」這個幌子要到msn

Q&A時有男生搞笑提問:
萬一我夜唱會冷場、夜衝沒有車、跟女生講話還會結...結...巴...巴,怎麼辦?

女王說:
看來你是假宅男吧!還蠻會講話的啊
就趁其他男生唱歌,趕快跟女生聊天啊

沒車就約散步不是更好
騎車時講話都會「ㄏㄚˊㄏㄚˊㄏㄚˊ」的
而且很快到目的地
根本聊不到什麼
視不同情況出招啊

另外有女生說:
男朋友跟我交往後沒多久
就每天都要回家打電動
該怎麼辦?
(但我覺得這裡的回答不痛不癢= =在此不特別描述)

總之
除了少數幾個聽眾
比較有深度的問題之外
感覺女王的演講其實也蠻老梗的嘛XD
(不過她話倒很敢講就是,有些令人臉紅心跳的字眼毫不猶豫說出)

關於已交往的兩性部份
她也只是提出自己曾被劈腿
當下的反應等等

演講結束
忠實讀者找女王簽書、合照
其餘多數人都在〝排隊〞離場

燈燈燈等~答案揭曉~
有拿到領取券的人
可以免費獲贈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搖滾黑森林口味)一小盒以及星巴克咖啡一杯!













後來我才注意到
冰淇淋盒底貼著:定價90元
星巴克則是眾所皆知的高貴價格路線
獲得這兩項食品真是有拿有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