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順利上完「中國大陸企業法制」
午餐吃女二2樓的興意燒臘
換好球衣準備出發囉

到羽球館
已經有許多其他校系的選手在場上練習
我和琬婷也趕緊暖身

下午一點四十分
比賽即將開始
本日首戰對手是上屆冠軍-交大機械
列隊前我們才從小關那裡得知出戰名單

第一點:
施建興 V.S 徐剛駿
嗯...由於對方是去年梅竹男單
即使是施建興也敗下陣來

第二點:
季任亭 V.S ?
機械派出一個我沒看過的女生
小關說她是校隊的大一學妹
結論:18:31(還好有過半XD)

第三點:
林欣穎+關湘源 V.S ?+呂紹暉
小關偷約都不說的啦XD
因為對方的男生就是他在校隊的好partner,導灰(請用台語發音)
女生好像是學姐
令人開心,這點我們贏了!

第四點:
張宇鎮+林奇煒 V.S 謝其晟+呂聯德
對方兩位分別是現役及前校隊
不過他們也沒有趕盡殺絕
甚至會產生錯覺...說不定可以拚拚看XD"

總之呢
我們以1:3輸啦
第五點直接被對方回絕
琬婷和思瑋就沒打到球^^"

下午三點十分
嗚呼哀哉~我們的籤運實在頂級
組內的第二個對手是交大電信
大家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並期待蔡大來拯救危急的局勢

第一點:
林奇煒 V.S 馮世綸
呃...對手是今年梅竹男單= =
於是乎
小煒大約拿了十七、十八分

第二點:
季任亭 V.S 林玉婷
很好!對手是梅竹女單
話雖如此
我打得很開心
有幾球居然救起來了耶
在她拿到30分時
我還追到一分XD
最終比數為9:31

第三點:
黃琬婷+關湘源 V.S ?+吳亞儒
因為小關的斜線掃對角實在太威
再加上琬婷搭配攻勢
對方毫無招架之力
贏得一點!

第四點:
施建興+張宇鎮 V.S ?+?
據說對手有一個練過校隊
另一個是新生盃(扣除研究所的假新手後)冠軍
感覺宇鎮蠻緊張的
而且跟施建興比較沒默契吧
因此慘敗...

至此,我們又以1:3
成為組內犧牲者
蔡大硬被我們叫來,結果只是很無言的列隊
(感謝對方指教,但明明沒打到球XD")
他心裡一定OS:那我趕心酸的喔

2009瘋竹盃羽球賽
冠軍-交大電信
亞軍-交大資工
季軍-交大機械

面對這樣的成績,輸給一三名
除了遺憾,大家也要繼續在北數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