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1月12日
本週主題:體訓(誤)、回球穩定度

這天做操
老師把平時的步驟帶完後
竟然叫大家跺地、左右腳向內向外跨、前後左右交叉步、前後左右區間跳
豈不是以前建建的魔鬼體訓嘛?XD

蘇世民沒來
我跟初學男生對練
複習殺放挑

主要練習
四人為單位
ABC一邊:A、B站後場,C站前場
D單獨在對面,站定左或右半場
練習放左右小球給C
並挑球給A或B
吳亞儒和黃鵬達被迫跟我們湊一組,應該超悶
(因為我們都打不好)

Play時
老師維持慣例垂憐於我
對手為葉超明和電物一個小平頭男生
老師算是輕鬆打
第二局
換成葉超明跟材料的一個男生
攻勢猛烈不少
比數忘了
只記得害老師有點累^^"


98年11月19日
本週主題:中場左右抽球

對練熱身的時間比較長
我跟那個初學男生
正好打完長球要換小球(蘇世民又沒出現)
老師喚大家觀看示範

三人為單位
落單的A站中場
對面兩個B、C就不定向推球
練習中場左右抽球
我和資工99的雙姝共同練習

Play時我和老師搭混雙
對手是去年修課的馬同學(吧?)
及另一個我幾乎沒看過的男生
兩局,他們分別拿8分和9分

久違的張宇鎮現身
問我要不要打球
練完我跟他搭混雙 V.S 吳亞儒跟小布丁(李汶洺?)
我發球太高一直被抓=w=
再加上宇鎮也......
第一局輸了五、六分左右

第二局廖晨宏從旁指導
宇鎮如有神助(他自己是說應該還好XD)
我撲球亦稍微發揮
拚到24:26敗北
來去吃晚餐啦~
20091120 2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