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總是如此湊巧

2008年和2010年
同樣4月4日
都在帕士達餐廳
家人提前幫我慶生

4月2日則搶先享用「得記」布丁及水果夾層的木紋巧克力蛋糕

4月13日凌晨十二點
剛熄燈不久
竟然有人敲門

獨自在寢室的我說聲:請進
無聲無息
迫於無奈起身開門

只見三個可愛的室友齊喊:生日快樂!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她們不會注意到 XD
結果不但記得
還特地買蛋糕替我慶生
令我驚喜又感動 Q_Q

一年一度的致謝名單即將出爐:

《簡訊》琬婷、熊(許博喻)
《蛋糕》雅琦、小手、蕪仔、非凡
《po文》非凡、元鼎、小鬼、家榮、沙發、珊君、大包
《推文》阿搞、訓利、書瑋、凱薩、金牌
《電話》子鴻、家母大人
《當面》小關
《請客》思瑋
《Facebook》Emily、予萱、富鈞、蕪仔、鍾小明
《MSN》祐華、雅萍
《卡片》丞峰
《禮物》子鴻

很開心,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