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已經先報到過
未料隔天就開始正式實習

好久沒像高中生那般
早上六點半起床
不過我七點四十五到教務處時
門都還沒開呢

遠處瞧見一個人好眼熟
可不是陳老大嗎
因為錦和高中是指考的考場之一
竹林也有學生應考
基於道義,他來晃晃(誤)

後來相繼遇上黃雅玲老師、曾咸裕老師跟顏麗珠主任
她們以為我來加油
主任還說她根本不知道我有修教育學程

回辦公室後
錦和的教務黃主任吩咐我們先看書
整個早上比較有趣的
是去學刷海報
其實
海報機等於大型噴墨印表機
印完還會自己將紙切割
感覺很高級

午餐本來似乎需自理
不曉得辦公室的前輩從哪變出便當
重點來了
不是紙盒便當喔
是那種中學生時代
從家裡帶的鐵便當盒
菜餚也頗豐盛

下午我們幫忙發基測准考證
三年級總共25班
兩點多陸續湧入大批學生
場面有點混亂

三點半後
註冊陳組長教我們使用影印機跟油印機
幫忙印補考考卷
邊操作油印機邊懷念著

小時候
在竹林看蕭春藩先生工作
覺得很好玩
只要手指點幾下
考卷有如連珠砲快速彈出
歲月匆匆
現在我已經身處實習階段囉~

這天還遇到竹林丘董事、張富美老師
反應最熱烈的當屬丁履明老師
我跟他揮手打招呼
他先愣了幾秒
想起來後叫:好久不見啊季小妹
令我有點XDrz

傍晚五點結束這實習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