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緣份是很奇妙的

就像我上週二
在捷運車廂內遇到張碧茹老師
傍晚又在南勢角捷運站遇到陳嫻芳老師

上週四咧
在橘二公車裡
先是被上學期國一羽球社的學生認出來
聊天才知道她們班導師要換人了

臺北地下街和高中同學怡婷匆匆打個招呼

回程的橘二
看見304的邱奕霖
不知道他真沒看到我還是裝傻 XD

無預期之下遇到認識的人
讓我聯想
梁靜茹的《聽不到》
「世界若是 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世界若是 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哈,無厘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04 橘2 台北地下街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