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
不知怎麼地
突然想起五年前的暑假

應數營營期
每天幾乎都只睡三四個小時
睡前總擔心
自己隔天早上(其實不是隔天XD)連鬧鐘響都毫無知覺
最後還是撐過了那段日子

想著想著
我的表演項目之一
「火球」
記得當時火球教學是TED
我跟小吵是女生
包火球、練習時也受到較多的照顧(應該吧)
總召依人也常來關心

某天晚上
小金義務教大家火球動作
放話說:沒學會不能回寢室休息
而我終於在過了凌晨十二點後
頓悟了繞八字

走近竹軒
才發現一切都是佈局
在我大學生涯裡
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20幾個人幫我慶生

時光真是一去不復返啊...

arrow
arrow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