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人都有接過這樣的電話

開場白總是:
X先生/小姐您好
我是YY公司/銀行的專員
敝姓Z
BlahBlah~

老實說
我對這些來電沒甚麼敵意
畢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他們也是工作所迫
接電話的不耐
打電話的無奈

但剛才接到一通富邦某專員的電話行銷
(我連她姓甚麼都聽不清楚,像背稿一樣連珠砲)
越聽火氣越大

奇怪
我跟妳很熟嗎?
一通電話裡
就一直任亭長、任亭短、任亭東、任亭西
妳誰呀
(大部分的專員們都是稱呼:季小姐)

然後每講幾句就「對不對」
以為是在主持綜藝節目?
還是政治候選人在競選口號?

推銷自家產品也罷
還來問說:那任亭妳現在從事甚麼行業
哇哩咧
我做甚麼有義務回答妳嗎?

於是我說
我想我沒有義務要回答,缺點也不需要說了
(她本來號稱要「醜話說在前」告訴我產品缺點),因為我沒有要採用這個儲蓄方案

正當我心裡猜想
她會不會覺得自己完全浪費時間跟唇舌
未料還頗有禮貌的回應:
沒關係,謝謝,ByeBye

我只能說
她EQ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邦 電話行銷 專員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