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是一個多月前拍攝
主角其實是右邊那位

主角是右邊那位...  

每個人都知道(應該吧?)
我任教的科目
令許多學子頭疼萬分

想當然爾
只要我給學生
實施「學習成就評量」(簡稱:考試= =)的時候
總會有人立刻「覆蓋這張考卷,結束這節課」
(有看過遊戲王的才知道我這句在幹嘛...)

某次考試
其他人都振筆疾書
卻看到有個學生
也很專注的,在排原子筆

不知道其他老師會做何反應
看著「原子筆疊疊樂」越來越高
我焦急等待下課鐘響
趕快拿相機再衝回教室
拍下難得的畫面

成果  

我覺得
對國中數學毫無興趣
並不難理解

可貴的是
他能專注在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上面
去完成

而且當我問他:
「怎麼樣才可以排那麼高又不會倒?」
他不加思索的回答:
「我都用同一款的原子筆啊」
顯示他是會動腦思考的

雖然成績不理想
但人格特質善良、肯在正向事情上用心
比那些自以為是的優(憂)等生
好太多了

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