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補救教學研習結束後
準備回家

南勢角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旁
有個機車停車場(南山路399巷)
大約16:25左右
我正要把機車牽出
但左邊那輛順勢靠過來
其重量令我的機車動彈不得

就在此時
有位穿紅色運動外套的眼鏡小生
挺身而出
幫忙扶起左邊那輛
我也得以脫困
趕緊向他道謝
見他還在挪動別的機車
我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他很可能是為了接下來要停在我空出的車位上
仍讓我感激
即使他看不到這篇文章
也謹此紀念


停在我右邊的機車
發生某件搞笑事
不便於公開場合透露...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勢角捷運站 全家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