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的演唱會還不錯~公關歪頭還到台上高歌一曲呢XD
看完演唱會我就跟同學一起衝到清大外面的客運站...飆回台北去啦!!!

今天是很特別的911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起來呢
在四年前的今天~美國發生慘烈的恐怖攻擊事件...替他們默哀一下吧

由於下午有學長姐們替我們精心設計的新鮮營~所以當然要趕回來囉
而且...嘿嘿嘿~我是開車回新竹的喔~真是有點小佩服自己能活著進交大校門...XD
新鮮營於14:10開始~我們這組先進了系微~學長姐教大家如何申請D2&IP
已經搞定的就自己閒閒沒事找事做~呵呵~混到15:00左右...
我們就在科學一館的二樓大廳玩遊戲~接著又走交清小徑去清大
在草地上互相簽名留資料...拿來玩賓果^u^
大家一邊吃晚餐~一邊手忙腳亂的留資料(好啦~我承認我手忙腳亂=w=)
玩賓果時我被點到~我就只好獻醜唱歌啦~不然也沒啥才藝可以表演的...>"<
後來~就頒獎給有畫了x條線(到底是幾條?@@)的人~最後就各自鳥獸散回宿舍嚕

結論:還真是充實的一天啊(爆|||b)<---很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