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終於開學了(雖然已經過了四天= =+)
書裡幾乎都是原文~還是不太習慣...
要努力~上大學後不能再混了~否則一切後果自行負責...

星期一晚上六點在室外排球場~跟著系女排的學姊們做熱身運動~拉筋~還有基本動作練習
(只有我一個98級的~大家都很忙T^T)
不過因為六點半在綜合球館有人約打羽球~所以就先走了
跟琬婷~欣穎~美女~峰哥~超人(好像還有一兩個~但我忘了~"~)都在那裡打球
除此之外還有段猴子學長~爆走海學長~兩個電工的...
在那裡我見識到什麼叫做快狠準的殺球...@口@

才剛開學沒多久~總務很盡責的幫我們訂購許許多多的書籍~辛苦了
在此也感謝權益學長跟易萱學長囉~讓我省下一筆不小的書費^^

星期三下午GH沒課~就剛好可以去室外場看系壘跟系排的練習~
由於我家直屬學長姐全都在系壘~所以我從善如流的進了系壘當球經
因此現在就是應數95級~98級全都奉獻給系壘啦XDDDD
另外~系男排的一些學長在北區迎新時就認識了~
於是我就自動亂入...成為系男排球經~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晚上6點系上學姊們帶我們到女二舍附近的餐廳
大家在那裡吃東西哈拉~氣氛還不錯High~
也多認識了一些平時比較少見的學姊
後來還參觀了女二舍呢~感覺很高級喔~:D

今天一大早的體育課~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討論新生盃的事情
大家參予的意願算是蠻高的(至少老師是這麼說啦)
到比賽前大家都要挪出一些時間來加緊練習了...
希望到時候能夠發揮團隊精神~奪得佳績~
Do O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