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去室外場~系女排的學姊們都很親切的教導我應該如何用正確姿勢打球^^"
雖然還是打的怪怪的~不過至少也算是有運動到...結果那天還是只有我一個98級的@@

星期二晚上6:30先去看主任盃排球賽~96 v.s 97~氣氛超High~
跟對面的主任盃籃球賽~95 v.s 98成天壤之別~
不過98級的只差兩分飲恨~真是可惜阿>"<
相信明年一定會更好
接著趕場7:30的物理作業演算~還好因為是第一週~
只是說明一下上課方式還有規則~就早早放人了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衝去綜合球館地下室~打羽球去囉
在那看到"百聞不如一見"的羽球高手~松育學長
教我打高遠球喔^^(手有點小痠~不過聽到球被打擊出去的啪啪聲~一切就都值得了XD)
但是他那價值高達$2000元的新球拍卻意外身亡了...(兇手不是我啦~"~)
還有據說有點隱藏的力嘉學長~後來建建學長也到了~大家應該都打的很高興吧^^

星期三...一整個忙碌~B線性代數~CD英文聽力~X微積分作業演算~EF計算機概論@@
然後GH去看系壘跟系排練球嚕~98級的也有些人來練習了~學長們都很幫忙喔
晚上6:30在綜合球館有羽球社舉辦的新生排名賽~
剛開始我三戰兩勝~晉級前八強...
接著又贏一局~竟然是前四了@@
不過輸了一場~我問裁判~我是不是沒有比賽了~他跟我說應該是吧
OK~所以我就去吃東西啦~
結果回宿舍之後~凱茵跟我說~好可惜喔~你沒去爭第三名
蝦咪...有這種事情???我無言了Orz
好吧~只能怪我沒常識+肚子不爭氣
雖然有點遺憾沒拿到前三名的獎品:球拍一支
But No Mind啦~反正都已經過了~不然還能怎樣= =+

這幾天運動量應該夠了吧...@w@~準備睡覺去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