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這天就是眾所期待的制服日啦~還特地借了E的課~
大家就在一片超High氣氛下~狂拍照
其中就屬顥顥最有制服妹的Fe啦~還有人衣服繡"歐陽修"啊=w=
也有學長來湊熱鬧~中一中的建建~桃高的大包
各色各樣的制服~真是令人大開眼界XDDDD

在此同時~因為訂餐沒經驗~結果有點耍烏龍
只得讓大家飢腸轆轆的"互相參觀"
等了好久~令人百般期待的午餐終於上場
是delicious的...PIZZA!!!
份量還不少~相信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啦
這難得一見的制服日
最後就在全班合照下歡樂的結束了

雖然中午吃得很飽~但是下午五點多又去吃晚餐了...Orz~原因請聽我娓娓道來
晚上六點半~新生盃女籃開打~一共四節~我自從第二節上場之後就沒下來過了~@@
一直打到快七點半~因為完全的沒練習~以6:20輸給了人傳
結束了嗎?你想得太簡單了...接下來我們還要趕場~新生盃女羽!!!
很好很好~才剛打完籃球就接著羽球~最好是有力氣打= =
但賽程就是如此~硬著頭皮上吧...
琬婷是第一點女單~小秦跟欣穎是第二點女雙~我是第三點女單
第一局對電控~沒想到竟然以3:0獲勝~真有點出乎意料
接著九點對管科~管科女生多~而且她們上一場因為對手(土木)棄權~完全沒消耗體力
巧遇Wilson~他居然說"連你都上場囉?!"~真是...什麼態度= =+
第一點單打獲勝
第二點雙打不幸落敗
我是第三點...總是有點壓力~一開始太急了~殺球不成反被對方得了不少分數
幸好大家在旁邊鼓勵我~我也改變打法~直接攻遠處角落
最後很幸運的以女單取下兩點~晉級嚕~^o^
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很得意的對Wilson說"不好意思啦"~害他一整個囧rz~XDDDD

終於打完球了...可是還有線代作業在等著我呢...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