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星期天跟著系排的人一起去中華大學~因為有白馬盃比賽...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中華大學呢~沒想到中華在那麼高的地方~還算蠻漂亮的
星期六早上第一場對清大動機~2:0贏了
午餐吃的是貓頭推薦的快餐XD~吃了一份不算少的宮保雞丁飯
不過賽程實在不怎麼理想~所以隔了12小時之後
我們一夥人又從同樣的地方出發
目的地還是中華大學
晚上對中華資工~2:1還是贏了
所以星期天早上繼續奮戰...
只可惜敗在中正理工手下(他們最後是冠軍啦...)
但是前一天晚上輸給我們的中華資工卻晉級了
所以結論就是這賽程真是@#$&*...
總算是結束了~午餐在生活館吃火鍋
169吃到飽~食材也還算豐盛啦~我真的吃得很飽XDDDD
飽到晚餐都沒什麼吃~還真是少有的情況呢

星期一晚上是竹林之夜XD
學長姊約我們吃飯~
成員有我~依恬學姊~御恆學長~牛~貓咪~昌哥
至於另外一個...大概跟我們絕緣了吧= ="
在"江戶"吃日本料理~我點了鰻魚定食...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貴~因為量不多~卻快200元@@
學長叫了一份綜合燒烤請大家~真是讓他破費了^^"
學姊到的時候我們已經吃完了=w=
後來又到清夜買"宵夜"
我又多吃進一份甜不辣+桂圓茶
所以有變胖的趨勢XDDD"
最後大家邊走邊聊~回到溫暖的宿舍
結束了這一次愉快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