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午還要普物期中考~不過隔太久再寫~感覺就差很多了
剛剛體育課~第一堂是跳大會操...有熱身到~教操的老師超熱血的~中氣十足
接著就到籃球場~有些人打play~我.欣穎.琬婷在旁邊的籃框投球
雖然上次已經考過上籃進三球了~不過我還是想破自己紀錄
所以又去跟老師說我要重複考~
一開始還不錯~第一球跟第二球都很順利的進了~但到第三球就差一點點...>"<
過程中有時候是差臨門一腳~有時候第一球就沒進了
但我不甘心~大概有20分鐘就一直重來XDDD
最後一次全程結束~終於給我拼到15秒^u^

這讓我想到幕之內一步~雖然他天生資質不如鷹村守
但是他不屈不撓的努力~也是"打"出屬於他自己的一片天
相信自己~並努力實踐~最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