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欠債不還
果然是一件難過的事情
因為上次有位稀客
回覆給我:等妳的續集
即使我不想寫也馬虎不得啦XD”
不過相隔快一個月勒@@

-------正文分隔線-------
雖然正值 交大期中考週
11 / 6是水深火熱的第一天
不過託隔天沒考試的福
系排的大家
約在星期一晚上九點半
照慣例當然是北大門集合
為了讓非交大應數的人看得懂
我還是解說一下
因為我是系男排的球經
(其實就是打雜的)
隊聚的時候怎麼可以少算我一份呢?
所以就浩浩蕩蕩出發囉

這次目標指向
趣味一下-火鍋吃到飽
宵夜時段一人約兩百元
不過我發現
自從升上大二
食量真的縮減不少
以往這種吃到飽的店(要鹹食喔:p)
我都是殺紅了眼啊XDDDDD
那天卻是
拿過兩次東西就差不多飽了
其他人都還在津津有味勒

比較特別的是
99學弟的加入
可是蛤仔居然像問犯人一樣
一個一個叫到他旁邊
讓他們自我介紹@@

這種聚餐場合
我的拍照瘋也沒有例外的發作
狂拍好幾十張
只可惜大家沒有大合照
大合照才是聚餐的奧義啊(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