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晚上7點在二餐二樓
熱鬧滾滾的火鍋大會~早點到果然是正確的決定XD
感覺有點像認親大會那天~很多人都來了~應數一家親阿
大家邊吃邊聊~飽餐之後學長姐藉機宣傳應數營~瘋狂拉人
我參加了攝影組~總是興趣囉
最後還是要謝謝學長姐替我們準備豐盛的火鍋大會(笑)

12/10 跟廣雅出去~好久不見了~不過她其實沒什麼變
我們先到中和國中~因為那天湊巧是他們50周年校慶~小逛一圈
接著到車站旁的新光三越地下一樓吃大阪燒和神戶燒~還不錯啦
因為這個~才發現我們兩個都是吃得很快的人
我們的朋友吃飯速度都比不上我們兩個XD
又到附近的丹堤~她說她很喜歡香草巧克力冰沙
所以我們各點一杯~的確好喝~不過有點冰>"<
搭配著蜂蜜鬆餅~真是甜到不行:p
廣雅加49元~蛋糕任意選一種~她挑了最貴的水果黑森林可頌XD
然後又坐捷運~到西門町步行區~隨處逛~我逛最久的還是一家動漫精品店
有一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東西阿XDDDD
路邊有人在表演街舞~我問廣雅想不想看~她說還好
我說我也是還好~但有很多人圍觀~就懶得擠了~結果她說她也是這麼想的^^"
逛著逛著廣雅買了一包地瓜球~也分我吃~很香喔
在玫瑰唱片用198買了兩張CD~感覺還蠻划算的
一張是理察克萊德門的水晶鋼琴~另一張是大自然紓壓定心音樂
廣雅則是買了兩張歌劇魅影的CD
逛累了去吃包心粉圓~由於是我推薦的~廣雅也讚不絕口呢
那家還不錯~甜的鹹的都有賣~還有滷味跟粥類
後來一邊聊一邊晃到寶慶遠東~哈哈~純觀賞的
總之是一個愉快的下午~With Friend For Good-廣雅
晚上又跟家人到士林夜市~大吃大喝XDDDD
牛排~炒米粉~生炒花枝羹~蚵仔煎~珍珠奶綠~真是人間美味阿

12/11午餐超特別的~亂入人家喜宴~明明就完全不認識...囧
不過我們有付錢啦~算是獨立桌吧@@"
我平常在交大一個星期吃的肉量大概還比不上這兩天吃的肉~"~
這幾天吃超多東西的~而且熱量&價錢都不低~所以暴肥了(外加敗家)=w=
冬天就算了(<---自我安慰的理由)回學校以後應該會正常點吧...希望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