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標題取英文只是為了感覺不要那麼ㄙㄨㄥˊ
世事真是難兩全阿~話說我剛剛走路到清夜去
看來看去結果竟然只吃了一碗滷肉飯XD"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料的都超過50元
要便宜的沒幾樣
價錢<->口感&份量
唉...算了~反正我其實也沒很餓
只不過讓肚子不要是空的而已
比較起來交大的二餐還算可以吃啦XD
後來買了杯仙草茶犒賞自己
又在CoCo買了三杯飲料
去孝敬平時對我照顧有加(有嗎?XD)的直屬學長姐
呵呵~他們應該喝得很開心吧(麻將對不起囉@!@)
話說回來~自從進交大以後~尤其在二餐三樓自助餐
我幾乎快變素食主義者啦XDDDD
肉反而很少吃了~不過這樣體質才不會太酸^^"
新竹還是有不錯吃的店啦
可是在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哪都很難去= =+
還是覺得台北比較好~也可能是習慣問題吧...

回程在綜合球館旁邊看到蔡昌儒呢...
跟他走在一起的是一個女生~兩個人手牽手~我想應該是他女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