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中和衝回來
整理一下東西
換個毛衣
因為新竹風實在太大= =
拜託好人去拿男生的球衣
(你真是個好人...)
又衝出去了XD"
就是跟三個男人的約會>///<
(自己都想吐...)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大約騎了半小時的車
一路上不斷的歪歪扭扭
我們先到竹東鎮公所附近
市區裡有很多吃的
hippo眉開眼笑
接著在一家不甚起眼的店落腳
店名叫"大飯桶"
我們四個人都點炒飯
量跟料都不錯多
(我還偷挖其中一個人的飯XD")
而且老闆一整個就是阿莎力
讓我想到上次竹北夜市的
射氣球攤老闆XD"
炒飯的口味不錯
重要的是價錢不算貴
蝦仁蛋炒飯50元
聽說豬肝湯也很好喝

可是我記憶中
我第一次去竹東夜市
有一條賣東西跟小玩意的長街
因此我們問了老闆
(老闆:可是那裏很遠喔)
旁邊有位酷酷的男生也好心提點
於是我們騎了五分鐘車程
果然找到那條街嚕

沒想到才開始逛
就看到一票黑衣人聚集...|||
真的有恐
我們也只好盡量避開不要亂看
在那裡吃到比較特別的是
3串50元的羊肉串(謝謝小金^^)
一路上就只看到
某位仁兄不斷的花錢
買熱狗跟其他熟食XDDDDDDDDD
後來快要離開時
超人買了一杯熱燒仙草
可是另外兩個人居然買冰淇淋來吃=口=
我看了都覺得冷 @+++@"

話說我在夜市又敗了兩副耳環Orz
更蠢的是
收錢的時候好像飛了一張壹百元
真的是被吹飛的~"~
其實我覺得好像是有個男的撿走
但其他三個人在等我
嫌疑犯也已走遠
就只好很懊惱的算了
後來想想
花個壹百元買個教訓
還有我的小命
也算是值得了= =+
以後小心點
幸好飛走的不是面額更大的鈔票:p

結論:
夜市看多了
也就是那個樣子啦
好像還是興南夜市比較好XD
不確定士林的評價
因為每次去都只有吃東西就匆忙離開
有空再去那裡敗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