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飲料店的名字
在清大 大三圓裡面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哪裡還有XD"

因為小金說
它的阿薩姆紅茶
有淡淡的茶香
不像有些飲料店做的很甜
而且據說
pollow推薦它的酒釀水果茶
所以我決定喝看看它的產品

我先問他水果酒有沒有熱的
店員:我們沒有水果酒只有水果茶喔
我(闇)OS:
那你看版寫假的啊= =
還酒精0.5%勒
我(表):那請問水果茶有熱的嗎...?
店員:有啊~因為茶本身就是熱的

我就點熱的酒釀蜜水果茶
沒想到超人跟著我點一樣的>///<
好不容易回寢室
迫不及待的喝一口
呃...是蠻特別的啦
酸酸甜甜的
可是糖分似乎太多~囧
下次考慮要不要半糖XD"
---
後來才知道pollow都喝半糖或無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