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2/15)
中午就跟沙發約吃飯
沒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想出去嘗鮮吧XD

等沙發微積分16:30下課
跟芭樂借個車
大約五點多
載著沙發從南大門出發
騎到民富街上的鍋子咖啡

本來打電話去想要先訂位
她說不給訂@@"
我猜是太受歡迎不接受預訂
我們抵達後發現
店面不是很大
而且可能不是他們的熱門時間
裡面空空如也XD"
沙發還說:所以是根本不需要訂位吧...

燈光及桌椅採黃色系
整個佈置感覺很溫暖


我點的是
起司薄片三明治(燻雞肉)+伯爵奶茶...110.-


沙發點的是
貝果(燻雞肉)+柚子蜜茶...150.-

我們各交換一半
三明治烤得較焦
不過脆脆的也不錯
貝果比較鬆軟
感覺類似小漢堡
而且吃完之後我居然覺得飽了耶~XD"
口味都還不錯
想嘗試輕食的可以去吃看看

後來我們又經過城隍廟.圓環
還有晚上很漂亮的琉璃工廠
接著到清夜幫mono帶宵夜
終於平安回到交大了>w<
結果芭樂等不及已經自己先去吃晚餐啦:p

另外一件讓我自己覺得開心的事
就是我第一次晚上載人
騎了那麼遠又從不同路回來
沒有迷路XDDDDDDDD
果然有先做功課就有差^^"
但載人功力還不夠
再多練練吧
還是小心點騎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