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體育課
我是上桌球(助教是校隊隊長喔:p)
有個期中測驗
加上 下午的"跟校長有約"這個東西
所以測過的人
很歡樂的先離開了

那我GH的歐導呢?
再一次
因為下午"跟校長有約"這個東西
孫治本說一二年級的可以不用上課XDDDDD

於是我就決定
把已經到貨很久的女生球衣
去給它拿回來
本來超人說他可以借我車
但他去聽演講
找不到人
芭樂在上課沒接我電話
建建說他不想借車給女生
江江說他要載同學
(又不借我然後還一直問:你要借車喔= =+)

好吧...
只好使出殺手鐧(是"金間"嗎...Orz)
去跟小豪借車!!!
他在上班也不可能載我
所以當然還是我自己騎XD

我從學校騎出去
一路騎到竹師附近的羽球超市
中途還下雨=.=
這是我在新竹
第一次自己騎這麼遠耶
而且還沒有迷路^+++^
原來我也不是真的那麼路痴的嘛<( ̄ˇ ̄)>

一整個就是...
只有爽字能形容啊!!!
(好啦我承認這沒啥好驕傲的= =")

結果因為下雨
把小豪的機車跟行李廂弄得有點糟
為了賠償他
順便幫他加油
可是停車的時候
硬是架不起來 \囧/
只好斜靠了...~"~

這一趟
拿到了所有女生的球衣囉
試穿之後覺得還蠻好看的
算是值回票價啦
不過褲子有點短>///<
YA YA YA~新球衣
不知道在自High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