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體育課上足球~
其實我一直都對足球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都是自己隨便亂踢XD")
我猜可能跟新一還有小將有關吧(笑)
老師教了一下用腳的側面踢直球
接著就叫我們練習用大腿頂球啦
眼腳要靈活配合還真不容易呢
最後6個女生...總共頂了22下
老師就大發慈悲放我們走啦^^
這就得感謝琬婷救了我們
她一個人就頂了8下呢~超強
不過上完課大腿瘀青@w@
感覺就像打排球~只不過是把手換成腳XDDDD

今天是凱茵生日~真慶幸自己有這樣的好室友
昨天晚上同寢室的~每個人都分到一塊白木屋的蛋糕
超好吃的喔~我們沒幫她慶生她反而還送蛋糕來呢
平時也是常分東西給我們吃^^
我想她是個樂於分享的女孩吧~真該跟她多多學習:p

希望今天一直到後天都是好天氣
因為我要回家~而且還要比大數盃
所以當然不希望又濕又冷囉
還有...昨天晚上的月亮超美的
又圓又亮阿~再加上晴空萬里~真是漂亮極了
因此希望今天晚上還能有這樣的好運氣
那我一定把它拍起來^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