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是個風很強的日子~一大早就趕到台大
因為這一天~就是一年一度盛大的大數盃
熱身約一小時後~比賽...開始了!!!
我們第一場對上的是中興
而我被派到第一點~和松育教練搭配混雙
其實上場前我還蠻緊張的~因為雙打不只是一個人的事
我真怕自己拖累教練...不過幸好~對手不算很強
當然主要是因為教練在後場支持著~所以我們21:5贏了
第二點欣穎女單~可惜輸給對手~
第三點男雙爆走海跟小揚~第四點混雙琬婷跟頌文學長
以及第五點的男單梁宏斌都贏了...4:0勝中興

午餐~梁宏斌帶我們去澳門餐廳吃飯
我點了鮮茄牛肉飯和熱檸檬茶~
梁宏斌一個人點了海南雞飯.還有一個像厚片吐司的法什麼東東XD"
還有一杯檸檬納賓利...(其實好像就是檸檬葡萄汁~囧)
同行的還有欣穎.思瑋.student~其實還算不錯啦

回到台大後call小黃~他正在打壘球~10分鐘之後出現在新體育館了
我們小打了一下~不過後來被工作人員制止~只好改到舊體育館
大約打了20分鐘吧...就要準備下一場比賽了
第二場對手是義守
這次第一點是琬婷跟松育教練~輕鬆過關
我是第二點的女單~剛上場總是有點緊張~不過後來也是贏了
第三點仍是爆走海跟小揚~第四點欣穎跟頌文學長~第五點男單梁宏斌
總而言之~這一場比賽...我們5:0大獲全勝XD(那也是因為對手實在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