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要進行第三場比賽了~對手是中山
比賽開始前就聽學長說~這一場不好應付~不可能像前兩場那麼輕鬆了
這次我仍是第一點和教練配混雙~對手的男生似乎是研究生
當然...混雙一向都是變相男單XD"
對手果然不弱~教練滿場跑~汗流浹背
不過好球連連~讓場邊加油的人目不轉睛
接近尾聲~20:20正是緊張的時刻
這時教練問裁判說有沒有duce~裁判點頭~比賽繼續
看那輕巧的羽毛球在拍與拍之間輪轉
突然對方吊了個小球~我急著想打回去
沒想到就這樣 球...觸網.落地
裁判:比賽結束!(沒有duce?!)
我傻住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樣的結果
明明前一秒都還是平手的拉鋸戰...
但無論如何輸了就是輸了
雖然下場後大家都安慰著:沒關係~盡力了~打得很好啦
連平時嚴肅的隊長力嘉都鼓勵我:打得很不錯喔
但是我自己知道~因為沒有實力~上場比賽給別人看來就像是在打著玩的~不堪一擊
我好不甘心~好難過~但最多的還是歉疚吧
教練那麼拚命的全場救球~最後卻因為我的失誤以一分飲恨
力嘉說得沒錯~本來就是會拖累整個球隊的
雖然這話狠了點~卻也是事實...
跟教練說對不起~他笑笑的說:沒~~~關係啦~下次再贏回來就好啦
這一場比賽~好像只有男雙跟男單贏了吧~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第四場對手是彰師大
但是這一場最令人生氣的是
時間拖延的也太誇張了吧!!!
本來預定18:20開打的~竟然到了19:30都還沒輪到我們~真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
所以晚上的高中同學會完全沒辦法去了~隊上的一些人晚上也有約~抱怨連連
我還是第一點跟教練配混雙...
比數到了19:20~我超緊張的~
實在不想讓悲慘的歷史重演哪~不然我也沒臉面對教練了>"<
幸好最後~我們拿下了21分~我很高興的向教練說謝謝~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第二點女單是琬婷~不過對手略勝她一籌
永遠的第三點男雙...沒想到這次他們輸了~可見對手有默契
第四點混雙是欣穎跟頌文學長~也不幸敗北
萬年第五點男單梁宏斌~中間失誤也不少@@~不過最後是贏回來了
這一場以2:3輸給彰師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