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數盃羽球團體賽就這樣結束了
這是我進大學第一年的大數盃~而我竟然一進系羽就能在這麼重要的比賽上場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當然要感謝所有教我打球的人~還有來幫系羽加油的各位
在失敗之後~要繼續努力磨練~不管是體能或球技~北數盃再接再厲!!

離開會場時已是21:30...疲累的大家還要趕回新竹
教練隔天還有個人賽~好像是寄住朋友家吧
student要回家~在淡水呢~也很遠
而我...因為小黃打電話來~說還有一票人在好樂迪
所以我又搭捷運到南勢角站~叫個人來接我
不但不是騎機車...還叫個掰咖來~"~
算了算了~姑且大人不記小人過
到了好樂迪~才發現剛剛因為比賽~完全忘了自己沒吃晚餐耶
因為老大生日~大家又難得聚在一起~唱唱歌挺歡樂的
後來時間已晚~我就先走了~真可惜~期待寒假再聚吧

12/18有教練的羽球個人賽~女排團體賽~籃球團體賽
因為其他球類都很可惜的沒有晉級
不過沒想到最後團體賽全軍覆沒...Orz
只剩教練一個人孤軍奮戰阿
最後是個人排名賽第三名
超厲害的~不過比賽有時候也有點運氣成分吧
我怎麼看都覺得教練不會輸給前兩名的XDDDD
松育教練真是應數之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