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羽寒訓第二階段的第一天
我鬧鐘定六點~結果七點二十才起來
差點沒被自己嚇死XDDDD
在路上一邊吃一邊走~有點趕~"~
今天沒體訓~一開始練跑位~拉長球~練平球
後來就分三組雙打~我.力嘉~琬婷.建建~好人.欣穎
我們這組贏好人跟欣穎(欣穎手起水泡@@)
我跟好人贏建建跟琬婷
建建跟琬婷贏我跟力嘉
形成三組互咬的情況XD
後來換組~我.建建v.s琬婷.力嘉
有一球超好笑的~力嘉打過來之後
他們兩個人同時跳開~我又把球打回到那個角落
結果完全沒人接~建建還高興的跟我擊掌~說我打得好XD
中途建建發球還打到我的背XD
後來我們以15:6獲勝~比完之後建建指著我說了一句話
"她這樣子混雙太強了啦~都一直壓球"
聽了其實還蠻高興的~也許這也算是對大數盃的一種補償吧
不過還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對方吊小球我反而會往下打= =
還有就是長球既不高又不遠Q_Q現在肩膀還有點痛= =
下午小睡了一下~起來就去壘球場...
結果~他們已經差不多練完了= =
春風看到我~說"你頭髮變長了耶"
我說"是嗎?可是我寒假還去剪頭髮耶"
他就說"那可能是因為你把頭髮紮起來了吧"
我"嗯~應該是喔"(今天小P也在:P)
下午去看系排~幫他們撿球還有給小馬球
後來系女排的學姐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打
我加進去之後剛好十個人~5:5
反正只是打好玩的~就隨便打打吧^^"
學姊人都超好的~我球打噴了~還是說沒關係
還教我說應該怎麼樣接~再差一點點就好了
後來還看他們play到六點半才去吃飯@@

p.s成績單終於寄到家裡啦~
降某人就不會一直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