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剛打回家去問爸理化問題
他說14分鐘~我明明就沒算錯呀
13點多分鐘~不可能是15.5的XD
然後爸說~沈宏鈞有問他
我能不能當他班上學生的家教...
他還以為我念師大呢~"~
教國一的數學跟英文
我應該還可以吧
卻因為地點的關係又不得不放棄了
之前林黛莉小姐也有問過吧
現在突然開始懷疑我念交大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一開始根本就是因為虛榮心才選擇這裡的?!
也有人說~既然妳以後是要當老師
那當初何必念交大呢?
是阿~究竟是為什麼?
我如果去念師大~就有教師訓練(當然還是要考啦)
而且還可以接家教...張育菱都已經排滿檔了@@
不過現在的我~連自己的事都做不好
還是別想那麼多吧~而且在這裡我有我的生活圈呀
認識的人又不差~幹嘛羨慕別人...真矛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