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以來系羽第一次常態練習
大家都比平常早到~我是約六點到的
一開始還是拉長球~後來跟力嘉練平球
我想以羽毛球來說...
大概也只有平球我打得比較能看吧^^|||
接著建建跟我說要跟我打單打
老實說我有點不敢置信
以他自己勤練進步的情況
能指導我怎麼打球(陪練)我就已經很感謝了
居然要找我單打@@?!
當然~他是沒出全力的~長球頂多到半場而已吧
吊球的部份...他要是不想讓我接到~我想應該也是做得到啦
只不過讓我感覺他在日行一善...大放水^^"
最後我竟然以11:5贏了
各位看倌~您說這有可能嗎?= =+
後來跟爆走海打~情況才恢復"正常"~戰況一面倒
(廢話!要不是建建讓我~一定也是一面倒的)
最後以2:15落敗~那兩分也是爆走海硬接(都已經是出界球了@@)
沒接到所以才會給我同情分數的XDDDD
第三場是跟student~他長球都打得很遠~小球也接得不錯
不過可能跑位跟控球還不熟練吧(謎之音:你有資格說人家嗎?)
總之這場比賽我也是小勝
因為校隊練習的關係~只能用到八點
大家東西收一收就各自回宿舍了
看來還是得多磨練才行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