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晚上六點多...我走到活動中心~先進了愛因斯坦書局
看了劉墉的新書~還有張曼娟的著作...
將近七點~我第一次踏進交大的演藝廳~的確很有文藝氣息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大XD"
這是鋼琴社的期末發表會~一往琴聲
沒想到一進場就看到春風學長站在台上~還穿得挺正式的
原來他是男主持人呢~旁邊的女主持人好像是外文系97級的
演奏沒多久就開始了~
當然~鋼琴演奏這種東西...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w@
聽了許多名曲~裡面也有不少熟悉的旋律
春風學長倒數第三個上場表演
不過那位外文系學姊把他說成應化系的
還得親自向大家解釋~真是辛苦辛苦
整場演奏會結束後~我跟春風學長合照
並看見傳聞中的阿給學長
原來他也是鋼琴神手呢~失敬失敬
聽完各路高手的演奏~令人心曠神怡呀

寫到這~不由得想起12/22的耶誕晚會
其實那天一半以上算是音樂會吧XD
有男女對唱(也就是我們最受歡迎的無尾熊部長跟歌后顥顥)
個人獨唱~吉他伴奏女聲演唱~吉他自彈自唱
還有吉他雙重奏~鋼琴表演~音樂劇
鋼琴表演...開放點歌~真的沒有事先套好招啦XD"
只是春風學長太厲害了~所以流行歌難不倒他
況且是那麼耳熟能詳的[童話]呀...
我倒是對第三首印象深刻~蕭邦的革命~
之前電腦裡有這首mp3~一聽就很有親切感>w<
其他還有短劇表演~相聲~cosplay~全武行...各項表演都很精采唷
小強的李白龍雙節棍超讚~搭配通靈王跟頭文字D的音樂~一整個High呀
最後還有熱呼呼的湯圓可以吃~真是辛苦學長姐了
後來在科一館門口~跟班上的一些人一起玩仙女棒^^
要回宿舍的路上抬頭一看...滿天璀璨的星星呢~真是溫馨而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