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晚上六點...北大門集合
在2006年的第一天~沒錯!!!
就是四五號家聚啦XD
不過等人等到快六點半是怎樣...Orz
而且rere也沒去~結果他們還打電話給PDD
(據說他自己一個人黯然神傷的去吃晚餐)
但是PDD說他已經吃飽了~這群人還真機車=w=
人到齊了~出發!!!咦?誰帶路呀?誰訂位的?
結果問了半天...只有一個人說"我不是很確定位置耶"
於是大家毫無目的向前邁進~幸好最後都平安抵達了
原來陶板屋是一家和風(日式?!)料理喔~我還以為是吃燒烤的
嗯~給我的感覺性質是有點像SkyLark~
不過打開menu一看~我嚇到了~一個人490加一成耶~
真是辛苦春風跟幹仔了<(_ _)>
大家用餐之餘聊天嬉鬧~拿出相機互拍
同時在場的每個人都拿到了我準備的手機吊飾+小卡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要是能掛起來我會更高興XD
等到上甜點的時候~我們還幫幹仔唱生日快樂歌唷
(雖然他的生日明明就是12/31~No Mind咩)
而且最特別的是我們還請出了~陶板屋天籟合唱團
中英文版各唱一次~好熱鬧ˋ(^o^)ˊ
後來我們在它的桌紙上面畫畫~寫字~還玩賓果勒
是5x5的~不過數字從1~49自選25個
我第一名唷~哇哈哈哈哈
最後以合照結束了這一次溫馨的期末家聚
(其實順序好像有點錯亂了~不過管它的XD")
在這新的一年~祝 每個人2006年平安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