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晚上好冷唷~所以就決定去吃火鍋啦
(後來才知道我家人那天晚上也去吃火鍋XDDDD)
本來想到生活館~不過到的時候老闆說要等一小時~囧
好吧~只好轉移目標...鴛鴦大道(可是比較貴~"~)
結果到了那裡~也是要等~原來大家都一樣
冬天果然是吃火鍋的絕佳時機XD但是下次要記得先訂位...
在那裡吃了大約兩個小時就不行了~超飽的
感謝[在寒冷的冬天]&[學校東西我吃膩了的時候]帶我去吃火鍋的人^^

1/10晚上六點北大門集合~系壘隊聚
結果有三個沒來:PDD.簡老師.治帆~真可惜
出發時慢了一步~結果跟丟了~XD"
到經國路才停下來問權益~餐廳在哪裡
最後當然還是到了(原來跟鴛鴦大道差沒多遠耶)
芭樂還在門口等我們~真是辛苦辛苦
是四季和風涮涮鍋~又是吃到飽的~而且它是採迴轉式
我們剛好坐在出口處~不過這樣的話~不是最好就是最糟
因為它會換方向...Orz
幹仔遲到好久~他說考完試就先睡覺了~一整個忘記XD
不過有來總比沒來好~好像還要推薦凱薩來吃呢
夾菜的時候~春風走到我旁邊~問我說"盤子要在哪拿呀?"
我:在桌上阿~哈哈~PO版了啦~春風:囧
樣式不算很多~但都蠻精緻的~只是它的紅豆甜湯味道有點怪~有藥味@@
中場休息時間~選下屆隊長~其實根本就是內定了
當家投手:段猴子~恭喜當選!!!
後來在門口合照完大家就各自鳥獸散了
回程途中春風還一邊介紹"各大景點"給我聽~感覺好像導遊簡介新竹市XD
總之又是一個吃得超飽的夜晚~感謝系壘的大家喔

1/12也就是今天晚上
我跟欣穎.琬婷散步要去吃晚餐
(途中遇到易萱"學姊"~已經是今天第二次了XD)
到了活動中心~又碰到顥顥(也是今天第二次)~還真巧阿
我們要去愛因斯坦書局附屬的咖啡廳吃簡餐
我跟琬婷都點芥末焗烤奶油雞飯
欣穎吃義式雞肉~是燴飯類的
我們都點套餐~有附沙拉.甜點跟飲料~175打折120元
還不錯~不過份量有點少~還是偶爾吃吃就好XD"
我們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片~還玩三人自拍
不過這是我們難得的合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