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福隆已經19:30~偷偷從YMCA潛進去
鄉親學長看到他最愛(?!)的海
也把一包20元的小型煙火放完了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19:54又搭上往基隆的火車~Orz
買了三個福隆便當
鄉親學長跟柏勳學長在等車時就吃了起來
而我是在搖搖晃晃的火車裡解決的
這次倒是沒多久就到了基隆
真是好久不見了
以往跟家人到基隆總為了停車位煩惱半天:p
從車站出來大約走了10~15分鐘
到了著名的基隆(雞籠)夜市
人山人海~摩肩擦踵~熱鬧非凡
我們先去吃泡泡冰~我吃綠豆沙口味
鄉親學長吃雞蛋口味~柏勳學長吃芒果口味
很好吃唷~可惜有點小貴~偶一為之吧
經過一家攤子~我買了一包香香的雞蛋糕
然後我們又去玩投籃機
這種東西果然跟熟練度有關
一開始怎麼投怎麼不進~後來是越投越順阿
至少我通過一次考驗~免費玩了第二次
總成績還是很爛~才101~不過我已經很高興了
接下來的半個小時我們都在聽人表演
在名為"海關充公大拍賣"的攤子前
聚集了不少的人圍觀
最後我買了兩個LED手電筒
鄉親學長買了兩條皮帶~還ㄠ了一個針線盒
走著走著看到"名產"-鼎邊銼
我跟鄉親學長一人一碗
吃完之後他還想吃滷肉飯
我跟柏勳學長就先去買綠茶~回來他也吃完了
再不走就趕不上末班火車囉
在基隆火車站他們兩還合拍了"好人好事"照
最後搭上回台北的車結束一天的旅程^^

結論:這一天搭的火車比我過去18年搭的火車還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