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舉行一年一度(?!)的環校路跑
其實本來預定是上星期三要舉行的~由於天候因素才延至今日
也因此我們的計概課暫停一次~這都要感謝秋媛老師肯替我們調度
至於沒參加路跑的~就去聽傑出校友-陳永正學長的演講
他現在是微軟副總裁~當初可是應數系畢業喔
要不是參加路跑~我也想去聽他的演講呢

個人組比賽於下午兩點開始~起步沒多久我就已經在喘了
心裡想:天哪~不是那麼虛吧~才剛開始而已耶
管它的~既來之則安之~能跑則跑吧
於是按著自己尚能接受的步伐往前邁進
中途有好幾次減慢速度用走的
從第二圈後半段開始~我就一直跟在一個女生後面
但就在距離終點還有一段路時~我跑不動了
只好用走的~眼看與她的距離越拉越大~追也追不上
不過快到終點時~我告訴自己
縱使追不上她~也不要被後面的追過
所以就在終點前加速衝刺(其實還是很慢~"~)
終於在25'39"92的時候跑完兩圈=4.4km啦
我想這跟我參加系羽以及體能訓練有很大的關係
而且我居然...是女子組第五名耶!!!感動Q_Q
第六名跟第七名~就只差我幾秒鐘而已
因為女子組只頒獎牌給一到六名的
此時覺得"幸好我沒有在終點前放棄"
不然只差那麼一點點~可就嘔死啦
領了一件紀念T-shirt
很開心~至少沒有白費時間與力氣
有女子個人組第五名的獎牌以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9404 的頭像
    sabrina9404

    sabrina9404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