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正是春假的開始
而我一大早六點半就趕著赴約
大家在交大二餐的SEVEN前面集合
準備邁向95年的北數盃
遊覽車上了高速公路後
有人發現:怎麼是往南呀?
沒想到司機竟然很烏龍的以為我們是要去台中
拜託!我們是要去中壢的中原啦
全台灣那麼多"中什麼的"大學...
那你是不是要開到高雄的中山阿

就這樣~我們到中原時距離比賽開打只剩十分鐘
結果第一場對上的竹師數學
就很莫名奇妙的以2:3輸掉了
檢討時大家都覺得其實好好打應該是可以贏的
還沒準備好就趕鴨子上架又怎麼能發揮實力呢

第二場對手是大同
這場的第五點混雙由頌文學長跟我出賽
比賽中頌文學長很辛苦的幫我救了好幾球
感覺得出來我失誤還是不少@@"
幸好這場我們以3:2拿下勝利

據說思瑋有同學讀中原
所以午餐就由他負責啦
有叉燒飯.肉排飯跟三杯雞飯
菜色還不錯~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緊接著第三場對手是地主隊中原
他們隊上似乎出了一個女教授(?)
總之女生的部分我們是敵不過的
這場很悽慘的以1:4敗北

經過中原之戰~大家都以為晉級無望了
但是還是要堅持下去
最後一場的對手是竹師應科
第一點男單跟第三點男雙都贏了
而原本很難取勝的第四點女雙
在這場比賽中也很神奇的贏了
(後來發現那是因為她們強的那位沒兼點XD")
而最後一點混雙是由松育學長跟我出賽
松育學長可是下午才風塵僕僕的從新竹趕來唷
也因為有他強大的後盾
這一點比賽我幾乎沒出什麼力^^"
結論是我們竟然以4:1獲得勝利

這下就得看各隊之間的得勝點數囉
我們到底有沒有資格參加第二天的八強賽呢...[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9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